主页 > 作文素材

狐狸与乌鸦故事续写400字

时间:2020-06-02 来源:小学生作文

自从上次狐狸骗走了乌鸦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找来的肉。这次,乌鸦决定复仇。

于是,乌鸦开始研制它的作战武器。一天到晚地研究,终于,乌鸦发明出了一个作战武器——“肉体机器人”。乌鸦心想:这个机器人只要一按遥控器它就会放电,这下,那个狐狸就只要这一次,它以后再也不会骗走我的东西了。

今天,乌鸦要出门,它带上了“肉体机器人”。乌鸦正唱着歌,突然,看见了仇人狐狸,它心里暗暗高兴。此时,狐狸也看见了乌鸦,它见到了乌鸦手中的那个“肉体机器人”于是,向乌鸦走了过来。

它对乌鸦说:“乌鸦小姐,你美丽动人,羽毛黑的像黑宝石。跳起舞来一定很动人。”乌鸦回答:“谢谢你,我要给你一块肉表达谢意。”“真的吗?太谢谢你了!”狐狸回道。乌鸦说:“不用谢!”说完,它就把肉体机器人放到了狐狸手里。就在狐狸把“肉体机器人”放在嘴里的那一刻,乌鸦按下遥控器,狐狸嘴里的机器人开始放电。

就这样,狐狸被电死了,乌鸦对狐狸说:“这,就是坏人的下场。”

狐狸与乌鸦故事续写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