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手罢工啦作文三年级300字优秀

时间:2022-07-06 来源:小学生作文

一天,左手跟右手在争吵,他们在争论谁对主人的贡献更大,右手趾高气扬地说:“主人写字、穿衣都得靠我,所以我的贡献最大。”左手听完,心里不服,直接罢工了。

到了上学时间,主人来到教室,准备抄写课文笔记时,忽然,窗外刮起一阵大风,纸张被大风吹得满教室飞。他才发现,原来是左手罢工了,因为左手没有帮忙压住作业本,导致被风吹起。老师看见了,以为主人是故意的,就被老师罚站了。

回到家,主人很生气地训斥着左手和右手!接着,主人要去洗澡,脱衣服的时候,只能用嘴巴和右手,洗澡的时候也特别困难,洗了一个小时才刚洗完头,又被他妈妈训斥了一顿。

右手这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原来很多事情是要相互帮忙,团结友爱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他赶紧向左手承认错误。最后,他们重修旧好,又成为了最好的兄弟。

第二天,主人上课时,又写起了笔记,这下就不一样了,老师夸小主人的字迹优美,说期末后要给他一个大奖状,主人开心极了!

手罢工啦作文三年级300字优秀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