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长大了作文450字

时间:2022-06-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20年春天,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存在,我们的生活变得不再自由。妈妈觉得我整天都不运动,所以让我每天写完作业后在家里跳绳。没想到,这个特殊的经历让我觉得自己一下子长大了。

一开始,妈妈让我每天跳八百个,我一个小时才可以跳完,经过了三四个月的坚持,我终于能在二十分钟内完成了。

妈妈看我跳八百个变得容易了很多,就加到了一千个。我经常跳到大汗淋漓,心里有很大的压力,也很想放弃,所以经常找一些脚痛、肚子痛的理由逃避。但是妈妈说,放弃是非常容易的,坚持却非常难,还给我看了很多坚持下来的例子,让我努力。

每天,只要天气晴朗没有下雨,我都会下楼跳绳。它就像李白说的“铁杵磨成针”,有一根伴着我一年半的绳子,已经被我磨得非常细、无法使用了。我的速度越来越快,之前一分钟只能跳七十几个,现在可以跳二百五十几个。

我也越来越有成就感。因为经常有人站在我旁边看我跳绳,还会夸赞一下我:“你看这个人跳得真好啊!”“你是不是在外面学过跳绳?”在我的带动下,现在小区里跳绳的人越来越多了。

看到大家快乐地蹦蹦跳跳,那一刻,我真感觉自己长大了。真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你坚持就会有回报。

我长大了作文45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