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时间:2021-09-01 来源:小学生作文

象棋让生活更美好

自从我学会了象棋之后,就天天要吵着和爸爸妈妈一起下象棋。不管有多忙,我都会挤出一点时间来下象棋,因为象棋让我十分快乐。

小小的棋盘,大大的快乐。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下象棋,妈妈做裁判。开局,我在“車”的位置埋伏了一匹“马”,我微微一笑说:“爸爸,你可要小心了!”说完,我就开始大肆地攻城略地,不到一会儿工夫,爸爸元气大伤。爸爸一看那里还有我的一个“車”,于是立刻就用大炮把“車”给轰出了战场。我一看,哈哈大笑起来,这些都在我的意料之中,爸爸果然上当了。

“你输定了!”我大叫一声。“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爸爸反驳道。我刚准备用“马”吃掉他的“炮”,谁知爸爸大喊一声:“搞错了,我不走这里!”我立刻阻止道:“不可以悔棋,我都没悔过棋!”“那让你下次悔一次不就扯平了。”“不行就是不行。”我和爸爸你一句我一句,争得面红耳赤。“够了!”妈妈大喊一声:“悔棋算作弊处理,我宣布,儿子获胜!”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原本不服气的爸爸和妈妈看我蹦蹦跳的样子都不禁哈哈大笑起来。象棋,让我们一家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

象棋,它让我明白了做事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它让我明白了做事只有善于观察,懂得变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它还让我明白了做事要三思而后行,不能莽撞。

象棋,带给我快乐,让我们一家子其乐融融;象棋,让我懂得了许多人生道理;象棋,让我的生活更美好。(王陈斯恩,九峰小学)

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