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闭着眼睛走出教室作文500字

时间:2021-08-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游戏是每个人都乐此不疲的活动,游戏是我们童年美好记忆的一部分,它不但能锻炼我们的身体,智力,同时也能让我们感悟很多真理和认识,请随我走进我们的教室游戏“闭着研究走出教室”。

天道好轮回,怀着激动与不安的心情上场了,同学们拿一块黑布蒙上我的眼睛,顿时我的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不安的心情更加的慌乱了。布绑好了,同学们转着我的身体让我转三圈,三圈过后,漆黑的眼前加上晕晕的脑袋,我连自己在哪都不知道,更不要说我能走出教室了,我的头上冒出了很多汗珠。

我小心翼翼的走着,生怕碰到什么东西,既怕伤到自己又怕碰到别人,我展开自己的双臂,四处摸索着,找一找线索,探一探脚下的路,迈着小碎步一点的一点的往前挪动,心里害怕极了,不知道挪动的下一步会碰到什么,这是的耳朵也是格外的灵敏,听到同学们在窃窃私语,竖起的双儿也没得到一点有用的信息,这时的我愈发的心烦意乱。

突然,我心生一计,顺着墙走不就可以了吗,我立刻挪动着找到了墙,就这样顺着墙勇敢的迈开了自己脚步,很快便成功的走出了教室。

解下布条,我又重见光明,看着春意盎然、鸟语花香、同学和老师的笑脸,让我感觉到了满满的幸福。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如果出现了问题,心灵便麻木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让我们一起保护好这扇窗,永远闪闪发光的窗。

闭着眼睛走出教室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