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初中半命题当__成为习惯作文600字

时间:2021-07-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当妈妈的训成为习惯

“……在成长中,生活中,谁不曾挨长辈的训,对老妈。”我转过头对早已不耐烦而且眼中充满怒火的老妈说,只见她唇启齿落间说“你要在跟个麻雀似的叽叽喳喳,你就会成为今天第一个挨训的人。”我吐吐舌头,心想:快算了,惹怒一个机关枪似的母老虎可不是开玩笑的,一秒吐300个“子弹”,让你痛不欲生,瞬间求饶。

这不,令人愉快的假期又到了,计划是愉快的,轻松的,可结果呢?没曾想鸡飞狗跳的日子才开始。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闹铃声把我艰难的从睡梦里拉扯出来,我胡乱的按下了闹铃,不满的嘟囔“才几点,就起床。”于是我翻身继续睡,但越睡越觉得后背凉飕飕的,睁眼就看到墙上亮光一闪而过,不好,要完蛋了!果然,刚坐起来,就看到老妈拿着被我称为军棍的荧光棒立在床边,眼里只有杀气。我瞬间睡意全无,连滚带爬地下了床,鞋都顾不上穿的说:“妈,妈,就两分钟,两分钟我收拾完就晨跑。”我讪讪的答道。老妈的怒气才有所缓减。“呼!”差点又和“军棍”来个亲密接触。

这一大早就差点挨训,后面就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后来我无论干啥,老妈就开启她那机关枪模式“这儿没擦干净”、“那儿没弄好”、“不是这样干的”、“再多倒点儿”……以至于老妈偶尔不在家,我干活耳边常有老妈的话响起,之前被洗脑,那速度堪比那时的传销速度啊!

现在啊,老妈的脾气愈发地暴躁,那机关枪吐“子弹”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哎,那是家里没有鸡鸭狗,不然啊,每天上演一系列家庭大战,一年365天都不带重样的。

有一次,我不小心玩儿的扭伤了脚,老妈看到后,嘴上依旧说着训我的话,可手上的动作却出卖了她的担心与责怪。哎!边训边关心,无可奈何。大事小事我多多少少是会挨训,谁让我又马虎又不自律。当我正干某一件事时,后面就传来了一阵尖锐的声音“你干什么呢?”那刺激,那嗓门,没心脏病的也吓出来了。

我现在对这声音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但各位学友们不能像我让挨训成为习惯。

初中半命题当__成为习惯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