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付出与得到作文600字

时间:2021-07-19 来源:小学生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付出"和得到"都拥有魔法,它们都可以千变万化,但它们自己却势不两立根本不认为自己是对方的产物,连对方是由自己生成的都不想承认所以它们经常暗自较量,却每次都分不出胜负,导至两败俱伤。

一天"得到"向"付出"挑鲜道:"你我都有千变万化的能力不如我们今天变作一样东西,到人间去比试比试"“付出"听了立马不服气地变成了人们贪婪的的源头一金钱。藏在了一位小男孩的钱包里而"得到”也不甘势若,静静地躺在了玩具店的玩具堆里。

傍晚,小男孩和他的父母一同来到了玩具店,小男孩兴奋地在玩具店里跑来跑去,竟然与家众走散,独自来到了男孩区,他逛了一会儿正要离开,却发现了自己一直想要却没有买到的玩具,而这个玩具正好是“得到”他小心翼翼地拿起来欣赏,快步走到没有售货员的地方,刚偷偷打开,却发现这个玩具并没有他想象地那么好看便收好随便塞在了一个架子上,刚走几步,一个售货员突然出现了问他手里的玩具呢?小男孩慌了,连忙找了出来,售货员一脸怒气地拉着他去结账,可他没带钱也就是"付出"只得告诉售货员让他去找父母,刚开始她不同意,后来看他想要却十分我着急的样子便同意了,让小男孩先去找父母再来结账,但小男孩害怕极了,连忙跑出玩具店在玩具店门口等爸爸妈妈,即使这样他的心很久才平复下来。

最后,"付出"和"得到"也明白了没有"付出"想要的东西也没办法得到,没有"得到""付出多也没有收获。

付出与得到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