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李老师,有您真好作文800字

时间:2021-06-10 来源:小学生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在生命中最感恩的人,有的人是养育了自己的父母,有的人是关爱自己的同学,而对于我来说,则是一直在孜孜教诲,指引我走向正确学习道路的班主任李老师。

您,拥有一颗炽热的心,把爱洒向每一个学生。您,对我们很严,但您的爱却时刻温暖着我们。记得一次单元考前,由于我的粗心,我又没把复习放心上,也没给妈妈说。直到晚上睡前妈妈查作业,才大吃一惊,可临时抱佛脚能有什么效果?果然不出所料,我考得很不理想。我害怕极了,捏着满是红叉叉的试卷根本不敢跟爸妈如实汇报成绩。第二天,您在放学时和爸爸沟通了我的学习情况。爸爸生气极了,一直都在严厉批评我。您听了,却和爸爸说:“帆帆爸爸,学习习惯可不是一两天形成的,孩子也不可能一两天就改变。再说都六年级了,自尊心强,咱们得共同督促她,开导她,让她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才能真正把学习当回事。”当天晚上您放心不下我,九点多和妈妈沟通我的情况,听妈妈说我赌气不吃晚饭的时候,您连忙打电话劝妈妈:“帆帆中午在学校不吃肉,晚饭一定要好好吃,身体可是学习的本钱啊。”听着李老师温柔的话语,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其实,李老师对我的爱,一点也不比爸爸妈妈少,我怎么能让她再担心呢,从那以后,我每次都把李老师的话记在心上,学习上有了很大的进步。

您,用耐心拨动我心坎上的和弦,让知识的音符在爱的旋律中跳动。记得一次习作,在学校我一直没能选择合适的选材,晚上回到家我没当回事儿,快九点了还没和您沟通选材。您主动打了电话:“帆帆,选材怎么样了?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电话中,您一字一句耐心的讲解,帮我回忆可用的事例,告诉我什么样的选材既能挖掘出写作的深度,又能传达出自己的真情实感。看看表,已经快十点了,想着劳累了一天的您,我觉得心里暖暖的。是您,在您的帮助下,我的作文越写越好了。李老师,这一切都源于您的严要求,纠正我不好的学习习惯,还在我犯错的情况下包容我,对我不离不弃的帮助扶持。

李老师,您的教诲像阳光一样,温暖的照入我的心间。您总是较真的纠正我的学习习惯,温柔的给我讲解作文,严厉的批评我的漫不经心,宽容的包容我的错误。李老师,您在坚守的扶着我这颗小树,不断成长!真想对您说:有您,真好!

李老师,有您真好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