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乌鸦喝水故事新编作文400字

时间:2021-06-10 来源:小学生作文

自从乌鸦用石子把瓶子里的水喝了之后,许多乌鸦都纷纷模仿,还有许多乌鸦想和它拼拼嘴速。

随着事情的流传,渐渐的传到“填海大师”精卫的耳中,精卫邪魅一笑说道:“这乌鸦还挺有名了,但还比我差一点,如果我赢了它,那我就是小有名气的神鸟了,就这么办。”精卫赶快联系乌鸦,乌鸦一听是精卫,赶快推掉了其他的比赛,和精卫好好比一场,将日期定在明天上午10:00-12:00到黄河比一场。

到了比赛这天精卫来到了黄河,发现乌鸦早已等待多时,乌鸦准备了两个超大号的装了三分之一水的瓶子,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两位高手开始了斗争,精卫和乌鸦不分上下,在比赛的最后一刻,精卫和乌同时放入一颗石子,精卫和乌鸦相视一笑,他们俩成为了好朋友。

他们每周约定好在这里比赛,经过了每周的比赛,乌鸦和精卫的嘴速都有了上升,但乌鸦总压精卫一筹,精卫渐渐开始嫉妒,在这一周的比赛时,乌鸦在河边捡石头的时候,不小心被一个浪拍走了,乌鸦向精卫求救,他就好像没有听见似的,乌鸦的求助声越来越小,精卫最终赢了,但也失去了一位朋友。

通过《乌鸦喝水》的故事告诉我们嫉妒心会吞没身边的一切。

乌鸦喝水故事新编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