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高中科幻作文600字

时间:2021-06-10 来源:小学生作文

时光机快速地转动着,促使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宇宙飞船“嗖”的一声,将我带到了一个全新的地方——地球二号。我们离开了那个被我们伤害的伤痕累累的地球一号。之所以可以看到这样一个面貌全新的地球,是因为曾经造就出小羊多莉的克隆技术在这时已经发展得相当成熟,地球二号便是根据地球一号所克隆出来的。

地球二号的克隆也离不开这时强大的挖掘技术,强大的挖掘探头伸入离地面六千多公里的地心之中,为本次克隆任务的成功发挥了重大作用。

随着“砰”的一声巨响,地球一号真正毁灭,人类也将整体搬迁至地球二号。地球一号上的一草一木都已被克隆至地球二号之上。一架巨型的宇宙飞船承载了所有的人类到达了地球二号。这架飞船承载了如此多的人,是因为在飞行过程中,将每个人缩小成一支笔的大小,真正做到了一举两得。既节省了空间,又减轻了总重量。使飞船化作了飞碟,迅速到达目的地。

来到地球二号后的人们,发现了其相对地球一号而言更为先进的地方,就比如以下几个方面:人们在出行的时候,不再需要担心堵车问题。生活在地球二号上面的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飞船;人们也不再需要担心住房问题,每一栋楼房将达到五六百层。那时,人们上下楼不再使用电梯,只需要从空中驾驶飞船便可到家。

每一架私人飞船都是可折叠的飞船,大大节省了空间。只要按动旁边的一个按钮,便可将飞船复原。

科技的发展让我们拥有了第二个家园,但我们不可以将科技的发展作为我们随意破坏家园的理由。因为被克隆出来的地球二号,不可再次被克隆,也就意味着我们不会再拥有第三个家园。让我们好好珍惜科技发展的成果,保护好我们的家园,以个人行动来加以证明。

高中科幻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