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时间:2020-12-14 来源: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爸爸:

您好!

从我出生开始,您和妈妈就对我注入了你们无私的爱,让我在你们爱的滋润下成长。

记得有一次,您去画室接我放学,我们边走边聊。忽然,天色阴了下来,豆大般的雨珠滴落下来。您赶紧脱下外套盖在我的头上,把我背起来,向前奔去。轰隆隆的雷声伴着闪电在天空忽闪忽现,我抓紧您的肩膀,您的步伐更快了。到家后,我拿下盖在我头上的外套,转身便看见了浑身湿透的您,您肩膀上的指印分外明显,衣服上的水珠还在不断滴落,那一刻我心中五味杂陈,泪水夺眶而出,千言万语都凝结成了三个字——我爱您!

爸爸,我知道您非常的爱我,可有时我也会觉得您不公平。有一次,我和弟弟妹妹正在客厅玩耍。我拿着小熊布娃娃在那边玩,妹妹非要跟我抢,我不给,她便哇哇大哭。您听见哭声便立刻从房间跑出来,把妹妹抱起来,一把抢走我手中的娃娃给了妹妹,还训斥我不能跟妹妹抢东西。您说妹妹还小,应该让着她,这些我都知道,可您不分青红皂白就训我一顿,我多难受啊!妹妹一哭您就偏袒她,就把事儿赖在我身上,我觉得不公平,希望您能理解我。

亲爱的爸爸,我爱您,所以我想给您提一点建议,请您别再吸烟了,好吗?你吸烟不但对您的身体不好,二手烟还会危及妈妈和我们的健康,甚至会引发肺癌。每次听到您那急促的咳嗽声,我的心不由得提了起来,生怕您因为吸烟而影响了身体健康。每次我和妈妈劝您,您总是满口答应,下一秒就又吸了起来,如果您再不戒的话,真的会影响您的健康的。您可以在兜里装几颗薄荷糖,想吸烟了就拿来吃一口,也许真能帮您戒烟呢!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健康快乐。

您的女儿:张瑜朔

2020年12月2日

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