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800字

时间:2020-05-05 来源: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最近您出差了,想和您聊聊天,说说话。我想您了。

妈妈,在您的关爱和呵护下,我快乐的长大,我十分感激你。记得小时候,您总是带我去买这个,买那个。我想用什么文具,您买;我想看什么书,您买;我想吃东西,您买……只要我想要的,不太过分的要求,您都会满足。

小时候吃饭时,您总是把好吃的让给我。过年时,您和我一起包水饺。您总是包肉饺子和菜饺子。过年时,表弟表妹们都来玩儿。我们喜欢把饺子当棋下,每次都把饺子弄乱。您并不生气,而是用剩下的面团做了许多蝴蝶结,粘在一部分饺子上。饺子煮好后,我们一眼就看见了有蝴蝶结的饺子,我们见了,觉得很好玩儿。于是您让我们吃有蝴蝶结的饺子。我发现我们吃的蝴蝶结饺子都是肉馅的,而您的碗中的饺子都是菜馅的。哦!原来是您在肉饺子上都粘上了一个记号,让我们连吃带玩儿的吞进肚里。

记得一回,我考了97分,您非常开心,于是我提出要出去玩儿的要求您也满口答应。在出去玩儿的前一天,我兴奋地睡不着,于是半夜爬起来。我推开您的房门,小心的探出头,看见了一个疲劳的身影坐在桌边,电脑发出微弱的光......原来您为了抽出时间陪我去玩,晚上还在加班。

我觉得有种热热的东西从我脸上滑了下来,是汗还是泪?我不知道,也不用知道。

妈妈,您的陪伴也让我十分难忘。

那个周末,老师布置了许多作业,课外班的测试我只考了92分,英语补习班又没有带作业……总之,那是糟糕的一天。晚上,我来不及吃饭就得去写作业了。写呀写,写呀写,我耳旁只有笔在纸上移动的“沙沙”声。当我写完校本作业时,早就已经11点了,再等我罚抄完就12点了,我感到好累又好饿。正好,您来了,您给我冲了一大杯热牛奶,煎了两个鸡蛋。我大口大口的吃着,您就在一边笑咪咪的看着。

您疲劳的眼睛闪着光,等我吃完,又去收拾盘子……您等我睡着了才去忙工作。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首歌我自小就会唱,世上所有的妈妈都是爱孩子的,孩子们也要成永远不会忘记妈妈的恩情。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你的女儿:上官钰甜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