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让生命站立成树作文400字

时间:2020-12-04 来源:小学生作文

有些人的生命轻如鸿毛,有些人的生命却是重于泰山。

在我上学的路上有棵大树,不管风吹雨打都坚强地站立在那里。我总喜欢仰头凝视着它。这不禁让我想到今年的新冠病毒,它们就像狂风暴雨摧残着我们。但是却有无数棵参天大树矗立着,阻挡着暴雨的侵袭,保卫者我们的生命,他们就是——无数的医护工作者。

在疫情期间,83岁高龄的钟南山爷爷第一时间赶赴武汉。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次的研究讨论,身体力行,带领着大家抵抗病毒的侵袭。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打赢了这场战争。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张钟南山爷爷在火车上睡着的照片。他在第一时间奔赴武汉,疲惫的脸庞上透出的却是坚定的神情。

疫情期间武汉金银谭医院的院长张定宇身患渐动症。他的身体已经出现了腿脚不便的情况,但他依然跛着脚穿梭在医院的各个楼层,坚定的身姿鼓舞着每个人。他在告诉别人有他在,有他们在什么困难都可以抵挡。

无数个不一样的人,却做着一样的事情,他们用自己的身躯抵挡住病毒的侵袭。一个一个抱成团,连成片,坚固地如铜墙铁壁牢不可破。将生命之根深深地扎进土壤里,又稳稳地直立在大地上。

让生命站立成树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