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时间:2020-12-04 来源:小学生作文

每一滴水都折射出一个多彩的世界,每一双眼睛都嵌进一个多彩的世界,每一条泛着清丽旋律的小溪都闪烁着美的光辉。

一道闪电划破天际,闷雷“隆隆”地响着,我正津津有味地读书呢,却被一道闪电吓得胆战心惊。一看,窗外滂沱大雨,我又没带伞,怎么办呢?面对着空荡荡的屋子,我心里七上八下,生怕回不了家。一瞬间,我突然觉得花瓶犹如一个血盆大口,花枝像一只干枯的手臂,吊灯宛如一颗血淋淋的人头……我被吓得仓皇而逃。

走到补课班大门前,我看见了我的同班同学,她笑容满面地说:“你没带伞吧,我接你吧!”我疑惑不解,说道:“你不是上书法班吗?“她摇了摇头,说道:“不,我今天不去上书法班了。”我笑了笑,说道:“谢谢你,那你一起去我家吧!”她兴奋地说:“好啊!”雨越下越大,像连串的水掉了下来。我们一路说说笑笑,谈起所有往事,可真让人难忘。

突然,一个熟悉的人影映入我的眼帘,原来是我的妈妈呀!妈妈看见了我,就唠唠叨叨地说起了我,说我没有带伞,是我没有穿太多衣物……她说道:“那我先走了啊!”我说:“你难道不来我家了吗?”她说道:“不了,我去上书法班了!”她的背影逐渐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虽然这一刻已经过去,但我的记忆永远停留在这最美的瞬间。

不要空谈人士的无奈,请用美丽的心情来看待人世的繁华多彩,细细品味那无处不在的美吧!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