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00字左右

时间:2020-09-03 来源:小学生作文

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辛勤地为人们的健康负责;他们为人们解除病痛的折磨;他们常在手术台上辛勤工作。他们的职业,是神圣的,他们,就是医生。

在“非典”时期,无数人感染了这种危险的病毒,全园上下一片恐慌,各种谣言开始传播,即使是对患者全部隔离也不见人们恐惧的心理和新增的病例有所减弱。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一群无私、无畏的英雄挺身而出,他们,就是伟大的医生!他们披上防护服,毅然决然的冲进了隔离区,与病毒奋力对抗,也正是因为医生这种舍己为人的无私精神,在十七年前那场无硝烟的战争中,人类才能获得胜利。

十七年后,新冠病毒来袋,仍旧是他们,伟大的医生,身披白色战袍,又一次奔向战场,在这次疫情中,无数个感人故事在医生身上发生,一个个闪亮的名字烙印在了人们的心头:李文亮、钟南山、张定宇以及无数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伟大医生,他们流过汗、流过泪,他们才是真英雄。

在世界上每个国家,医生都应该受到人们的尊重,他们为了帮助人们恢复健,可以放弃自己的一切时间。春节前夕,为抗击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数医生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美好时光,而去与病毒对抗。

但是,如今殴打医生的事件却频频发生,这是绝不应该的。

医生是神圣的,我们必须尊重。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00字左右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