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要开学了作文500字

时间:2020-08-31 来源:小学生作文

明日就要开学了,我的暑假也结束了。这一个半月过的真快,一转眼间就没了,这一个半月有人碌碌无为,有人每天却过的十分充实。

有人把暑假当成休息的日子,完成每天的作业就不知道要干什么了,没有去想多学点,有人作业都不好好完成,一心只有玩。有的人就把暑假当做当成努力学习,弯道超车的日子,每天写完作业就去做其他的任务,多读一张英语报,去预习一下数学、英语,背一首七上语文必背古诗,读一读副科的知识点,这都可以,吕蒙“识别三日就让人刮目相看”,我们与同学别了一个半月,我们为什么不能像吕蒙?也让同学刮目相看一回。

暑假结束,一段故事的结束和另一段故事的开始,因为我们将告别初一,迎接初二,初二不比初一轻松,因为我们马上就要面临人生的第一大考,地理和生物的中考,地理和生物不再是和玩一般,我们需要重视起来,我们的其他课学业也加强了,语文要记的东西更多了,数学要记的知识点更难了,英语语法更不好理解了,***和历史开卷考试的范围更广了。如果在暑假时你落后于别人,开学之后更要努力学习,别人预习过了,老师讲等于复习,而你听讲就是预习,效果能一样吗?开学之后不加把劲,那不要被甩了十万八千里。

开学了,我们要努力,去挑战初二学习生活上的种种困难。

要开学了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