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终于开学了作文400字

时间:2020-08-11 来源:小学生作文

x月26日这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兴高采烈地背着书包到学校报名。宅在家里三个多月了,终于开学了。

看着同学们陆续走进校园,老师们忙着给同学们量体温,不由想起2020新年电视播报一种传染病叫“新型冠状病毒”,全国各地封城封车站,人们宅在家里,街上空荡荡的,整座城市睡着了!只有最美的逆行者白衣战士、警察、交警,快递小哥等等,不顾个人安危坚持在疫情第一线,习爷爷说:“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坚决打赢疫情。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疫情终将被战胜,我们终于迎来翘首以盼的开学。走进校园,校园里花草树木是那么亲切,见到日思夜想的老师和同学们,我异常兴奋。大家戴着口罩面露笑容,教室里洋溢着喜悦,窗外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动听的歌曲,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开学,学而不厌,更加勤奋努力,接棒最美“逆行者”守护祖国!

终于开学了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