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的假期生活日记400字

时间:2020-07-23 来源:小学生作文

一个多星期过去,我们的假期生活也步入正轨。

虽说处于假期,但自己的繁忙程度却一点也不亚于上学的日子。书法、英语、钢琴,前两者每天都有,再加上预习、阅读理解、练字……很多种任务把时间安排地满满当当,几乎不留一丁点时间。

每天骑着车或走路在大街小巷中穿梭,在各种班之间奔波,回家吃顿饭便继续开始完成各科任务……这是也许是许多同学的一天。

疲惫地睡下再早早起来,跟上学并无太大差别。我认为还是上学的好,平时的辅导、预习,兴趣班与学校里丰富的科目对比略显乏味。

但每天来回奔波,学习的紧迫感也带给我了充实的感觉。比起一点任务也没,每天不知到要干什么的空虚,充实的每一天不仅给人带来一种自豪感,也为我提供了信心与能量。毕竟现在的努力都是为了自己,所以即使有一些不满、烦躁甚至厌恶,也要为我们自己考虑一下:每天的繁忙生活虽令人疲惫,但它们都是在提升我,让我变得更加优秀!以这样的心态面对“扑面而来”的假期任务,条例完成,合理分配时间,“弯道超车”岂不轻松一些?

假期生活固然乏味,但一切乏味都是力量,它可以提升我们,帮助我们。

我的假期生活日记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