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胆小的我作文400字

时间:2020-07-19 来源:小学生作文

你瞧,照片里那小男孩儿,一头鸟黑发亮的头发,一张胖胖的圆脸蛋上戴着一副眼镜,两道月亮般的眉毛下嵌着两颗黑宝石般的大眼睛。那小嘴巴一笑,两颗大门牙就会露出来。看起来非常有趣!今天,我就来给你讲讲这个胆小的小男孩吧。

他是一个四年级的小男孩儿,个子高高的,体重也挺重,但在这一身肉中就只有那笔头似的胆。

就拿之前的一次晚上关灯的事说吧!妈妈让他关灯睡觉,但他害怕,因为他胆子很小,最后终于鼓起了勇气准备关灯,只见他匆匆跑到外面,一只手准备关灯,另一只手做着要跑的姿势。开关一按,他像猎豹似的跑进了床上,心扑通扑通的跳,生怕有魔鬼要杀他一样。

他喜爱读书,一有空闲时间,便开始看“一会”的书,没错,就是一会,但在他的世界里,让他在房间里看一天的书也不会多。有时都会忘记吃饭,但在书的世界中他也很胆小,有时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看见一只小虫子,准会把他吓得扔掉书。他写字很好看,第一次比赛得了银奖,但还是需要进步的,比如一些很多笔画的字,总是写大。小朋友们,你们有什么好办法能帮他克服胆小这个问题吗?

说了这么多,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没错,这个人就是我——徐千荀。

胆小的我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