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小故事大道理300字

时间:2020-07-18 来源:小学生作文

有一个景点,是一座大山,山上全是大树,空气特别清新,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这参观。

一天,山对大树们说:“你们在我身上待了这么久,我的风头全被你们抢去了,害得我被人们忘记了。”大树们说:“对不起啊,我们以后一定会好好谢谢您的!”山生气地说:“你们抢了我的风头害得我被忘记!你们以后别想在我身上生存了!”之后,山停止了给大树们所需的养分,只有水给它们,所以大树们全都被淹死了。山觉得自己高高在上,没有什么比他更厉害!

可是,原本热闹的树林一下子就没人来了。山哭道:“为什么,你们不来这参观我?”人们生气地说:“因为你的心胸狭窄,原来美丽动人的树林变得一片死寂!”山后悔极了,如果那些大树们还在的话,自己也不会被人们遗弃。心想:唉!如果自己没有那么自大,还会发展成这样吗?

小故事大道理3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