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50字以上

时间:2020-07-16 来源:小学生作文

生活中,有形形色色的人,比如:像园丁一样的老师,见义勇为的警察,赴汤蹈火的消防员......但最让我敬佩的还是——无私奉献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双严厉的眼睛,时常闪烁着威严的光芒。一张白皙的脸,显得非常年轻帅气。

那天是星期天,爸爸答应要带我去乐翻天游乐园玩,我非常高兴。正蹦蹦跳跳要出门,突然,爸爸的同事来了,他急急忙忙地拉着爸爸说:“你必须......要.......要快点到医......医院。”爸爸微笑着对同事说:“不要慌,慢慢说,什么事这么着急?”同事说:“医院拿来一个重病人,需要你马上去医院。”爸爸听了一转头就走了,把我自己丢在家,害得我哭了大半天。可我转念一想:爸爸不能带我去游乐场,也是为人民服务,当时危重病人需要爸爸的救助,在生命和陪伴面前,当然生命是重要的。唉!虽然他没有带我去玩,但我能理解老爸,不再埋怨老爸。

上次,爸爸没带我去,这次游乐园的票免费,我和爸爸兴奋地奔去游乐园。在路上,爸爸看到了一位老奶奶要过马路,就热情地把老奶奶扶了过去。爸爸继续带我去游乐园玩,这时,我是无法形容我是多么敬佩爸爸,旁边的人看到爸爸的行为,不由得伸出大拇指,投来赞赏的目光,还有的人说:“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

我要向爸爸学习,爸爸永远都是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50字以上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