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350字以上

时间:2020-07-16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有一个哥哥,他喜欢打游戏,才10岁。

他很爱打游戏。他打游戏的时候,妈妈总是叫我跟哥哥说:“不要再打游戏了,要不然眼睛会看不见的。”可哥哥总是说:“就再打一会儿可以吗?”妈妈说吃饭了,哥哥还在打游戏呢。妈妈说:“孩子,吃饭了。”哥哥说:“你们先吃,我最后再吃。”等我们吃过饭以后,妈妈就说:“孩子,我们吃过了,你吃吧。”哥哥却说:“我不吃了。”然后妈妈就会说:“不要管他了。”然后我的哥哥连着三顿饭都没吃。他打到第二天的11点的时候,忽然大叫一声,然后就捂住眼睛大哭了起来。我和妈妈去看了一下说:“赶快把他送去医院里。”医生说他打游戏伤到了眼睛,然后妈妈哭着说:“我就不应该让你打游戏。”

哥哥,你不应该玩电脑,但是你玩电脑时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不能总玩电脑。哥哥,我相信你有了这次教训,以后一定会听话的。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350字以上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