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再见了我的母校作文500字

时间:2020-07-02 来源:小学生作文

这学期由于疫情,所以显得十分短暂,仿佛才过了十几天,就又要期末考试了。上学的快乐还没细细品味过,就临近尾声,但为了给初一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应加紧复习。所以,不得不与自己的“操场生活”说一声“再见”。

从上次我写关于放学后操场到现在也有不少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始终会在放学后去操场上体验体育运动的乐趣。在各种运动中,我不仅收获了快乐与友谊,体育成绩也得到了提升。我不再是那个跳远始终上不了一百三十厘米一直得零分的胖子。但随着体育考试的结束,文化科考试的逼近,我也只能与我那心爱的绿茵场、足球暂时挥手告别。

考试前几天,我一定要把心静下来,一定要怀有平静的心态,而不能浮躁,否则将无法专心学习、成绩也提高不上去,就有愧于各科老师为我们每天辛勤的付出。

刚离开绿茵场时,我总感觉有点儿不适应,就像刚出国要调整时差的人。

这段日子我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不知缺少了什么东西,心中总是想着足球。但一想到考得好能畅快踢球,就浑身充满了动力。

与绿茵场说再见,虽然心里很难受、不舍,但很快,只剩下十几天,我就能体验失而复得地美妙滋味。

为了考试,我拼了。加油,奥利给!

再见了我的母校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