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被爱包围作文500字

时间:2020-07-01 来源:小学生作文

5月5日,外婆生病住院了,我家每个人都发自内心的关心她。

好不容易能去看外婆了,我一个健步冲进病房,外婆皱着眉头,又是唉声又是叹气,我忙问:“您怎么不开心啊?”

“整天躺在床上,太无聊了。”

“那这样,我给你表演几个搞笑的动作,保证你开怀大笑。”没等她同意,我跑到外面摇头晃脑地走了进来,“扑通”一下,故意摔了一跤,逗得外婆哈哈大笑。

大人们对外婆就更加关心了。

有一次,天下着大雨,大姨穿着雨衣,撸着裤脚,踏着雨靴在雨中艰难地赶向了医院。雨太大了,她身上的衣服被打湿了,头发也湿了,但是她却把饭菜紧紧地抱在怀里,当饭菜送外婆手上时,饭菜还是暖暖的。

妈妈对外婆体贴入微。一天中午,外婆突然心血来潮要吃烤鸭,这可难倒了妈妈,上哪里去找烤鸭店呢?医院旁边除了药店就是药店,可外婆想吃,妈妈就算上刀山下火海也愿意去找。从上午10点开始,妈妈就出去找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依旧不见回来,我十分着急。终于,下午一点,妈妈风尘仆仆地赶回了医院,手里拎着个烤鸭。

平时外婆任劳任怨,为我们家操碎了心,现在她生病了,我们不能让她感到伤心和寂寞。我们要用爱温暖她,让她在爱的包围中感觉到幸福和快乐。

被爱包围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