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躲在草丛里的星星想象作文300字

时间:2020-06-21 来源:小学生作文

夜晚的天空上,不计其数的星星都在快乐地眨着眼,但是小星星星丽却闷闷不乐,她觉得待在天上实在太无聊,因为每颗星星都只能在规定的区域里玩耍。

一天晚上,星丽感到无聊透顶极了,所以她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人间好热闹,我要去人间玩!”“扑通”一声,星丽就掉到了一片草丛里。星丽正躲在草丛里观察周边环境时,一个小男孩走了过来,发现了她。小男孩大声地问:“这个小星星是谁的呀?”他喊了半天都没人回答。于是,小男孩把星丽捡了起来,开心地对星丽说道:“既然你没有主人,就让我做你的主人吧。你真漂亮,还发着光,正好可以做我的小夜灯!”

从此,星丽过上了充当“小夜灯”的生活。刚开始,小男孩睡前总是对着她讲学校里的趣事,星丽觉得挺有意思,但没过多久,小男孩不再对她说话,她也只能静静地待在那里,星丽觉得这比天上的生活还要无聊一百倍!

这天,星丽趁小男孩去上学的工夫,偷偷地溜走了。然后星丽在人间其他地方转悠了半天,也没发现好玩的,于是,她又回到了天上。

当星丽再次低头看着大地时,她忽然觉得:自己原来的生活还是很有趣的嘛,可以俯视整个人间,能看到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在发生,还是待在天上好啊!

躲在草丛里的星星想象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