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时间:2020-06-18 来源:小学生作文

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外婆送了我一只既可爱又淘气的小白兔。说它可爱吧,它的确有时候很乖。它会趴在软软的草地上吃胡萝卜。可是它决定要出去玩,就会在草丛里来回穿梭,活蹦乱跳弄一身土,当它玩得开心时,任凭别人怎么唤,它也不肯听话。

它有着一身雪白的绒毛,一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一张三瓣嘴,细细长长的耳朵和一条短短的尾巴,可爱极了。小白兔最喜欢吃胡萝卜、青菜、白菜……每天我都会拿胡萝卜和青菜去喂它,看着它可爱的模样,我想起了一首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小白兔不但外形漂亮,睡姿也很优美,它睡觉时常把前腿当作一个软绵绵的枕头,它的睡姿简直像一个“睡美人。”

小白兔还很调皮,它会和我玩捉迷藏,当我一下子不注意它,它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当我到处都找不到它的时候,它才会跑出来,小白兔可真调皮呀!

每当我回到家,它总会跑过来嗅我,像在闻我身上的味道,记得一次我刚到家,它正向我跑过来,我一下子躲开,它就扑在地上,好一会儿没有起来,我刚要抓它,却见它又飞一般的跑了,我怎么都追不上它。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