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生气了作文400字

时间:2020-05-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已经10岁了,而我的妈妈却还把我当作两岁小孩。我十分郁闷。

举个例子吧。上周日,我从床上起来吃过早饭后,我要开始学习《伴鱼绘本》了,但我刚打开《伴鱼绘本》中的自然拼读的时候,我就惊呆了!程序显示今天要学习的课程竟然已经学完了。我当时想:“这是怎么回事,难道系统有问题?难道是妈妈干的?”我问妈妈道:“妈妈,你是不是把我今天的《伴鱼绘本》的课程学了?”妈妈说:“怎么了?”我生气地说:“妈妈你以后能不能让我自己学?”妈妈说:“可以呀。”我心里想:“又是这句话,这句话已经说了好几遍了,算了,再信她最后一次吧。”可是,接下来的几天里,妈妈又故伎重演了。我的学习与生活凡是妈妈能替我做的,她都在我不知情的时候,都替我做了。我满肚子的起火。

妈妈,我希望你可以让我做自己的事,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生气了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