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爱春天作文400字

时间:2020-05-28 来源:小学生作文

春天来了,小草绿了,小花开了,小河里流淌着清清的河水,沉睡已久的大地焕然一新。

迎着轻柔的春风,我来到公园,只见眼前一片鲜艳,到处是盛开的鲜花,嫩绿的树木,他们给大地带来了生机,带来了欢乐!草地上小草偷偷地钻出脑袋,跟我打招呼,它好像在和我说话。花坛里小花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小桥边清澈的河水正欢乐地跳着,唱着.龙虾、螃蟹、乌龟、小鲤鱼,各种小生物,在河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好像正在忙于准备春季的运动会呢!小河边生长着一处处低矮的草木,绿油油的他们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可爱。这时许许多多小朋友来到了公园,他们尽情地玩耍、游戏。大人们则是三三两两地走进公园,坐在石椅上聊天儿谈心,讲着许多春天的事情。

春天来了!春姑娘在向我们招手,我真希望春姑娘永远都在,大地永远是春天。

景清艳老师作文评语:

本文篇幅短小,语言精炼,恰当运用拟人的修辞手法,写出了绿油油的小草,婀娜多姿的小花,蹦跳的鱼虾,一幅生机盎然的春天图画呈现在大家面前。

我爱春天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