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令我感动的一个人800字作文

时间:2020-05-22 来源:小学生作文

在这世间,有许多人令我们感动,他们为了帮助别人牺牲自己,这是多么高尚的精神啊!而我就遇见了一个这样的人,他甚至还救了我的命。

某一天,我爸爸妈妈和姐姐、叔叔带着我前往北京的一个大商场,它足足有三四个大足球场一样大,而且还有地下餐厅。我们去里面逛了好长时间,到了中午,我们来到地下餐厅吃饭。我点了份咖喱饭,正吃得津津有味,突然肚子好痛,要上厕所。我不知在哪里,所以让姐姐带我去,姐姐把我送到厕所门口,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过了一会儿,我出来一看,连个姐姐的人影都没有了。

才满6岁的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回去,只好原地等待。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见还没有人来,就着急地哇哇大哭起来。但周围的人只是看看我也就冷漠地走开了。我感到非常无助和着急,原认为我真要在这待一辈子,一双硕大的黑手朝我伸来。

我一抬头,原来是一个皮肤上下全黑的人,他和蔼可亲地用生硬的汉语问我:“小朋友,你为什么哭啊?你的家长呢?”我听了,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他同情地说:“小朋友,没有事,我带你去广播台,那里可以让工作者帮你。”我高兴地跟了过去。到了一个类似工作室的地方,一个陌生的人与刚才的黑人叔叔交流了几句,又问我叫什么名字,我说:“我叫马良飞飞。”出乎意料,他们竟然没笑,要知道别人听了我的名字都会笑的。

接下来只见他们进行了一系列操作之后,喇叭里传出了声音,在一直大喊着我的名字,还说了一些其它的。过了一会,我的妈妈火急火燎地跑了过来,问我:“怎么到广播台的?”我指了指旁边的黑人叔叔,说他救了我。妈妈感激地说:“谢谢您,谢谢您。如果不是您,我的儿子可能就找不到了......”我又看到爸爸他们来了。叔叔生气又后怕地开始训斥姐姐......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当年的黑人叔叔是非洲人,但他的名字我却不知道,这让我感到非常遗憾。

可以让别人感动的人,他必定是心地善良的人。我真的想再见他一面啊!

令我感动的一个人800字作文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