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忙碌的早晨作文400字

时间:2020-05-21 来源:小学生作文

妈妈提议去吃烧饼,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的心情好极了!

不知不觉来到了烧饼店,我想:到底吃葱油饼还是咸菜饼呢?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说:“我们吃葱油饼吧。”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只见烧饼师傅熟练地拿起一个面团,用力揉了一会,用擀面杖来回压了几下,一个扁圆形的面饼出现在我的眼前。烧饼师傅又在面饼上刷上油,撒上葱,放上芝麻之后把烧饼放进了大烤炉里。

我焦急地等待着,时不时到烤炉旁看一下,真想快点吃到烧饼。烧饼好像故意逗我,就是没反应。怎么这么慢啊,我等得花儿也谢了。

终于,大烧饼烤好了!我接过大烧饼,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哇,脆脆的、咸咸的,还有一点点油,真是人间美味啊!我对妈妈说:“妈妈,这烧饼太好吃了,你也吃一点吧。”我递给妈妈半个烧饼,妈妈咬了一大口,说:“这简直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烧饼!”我听了,哈哈大笑。

虽然很忙碌,可着真是一个开心的早晨!

忙碌的早晨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