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幸福其实很简单作文800字

时间:2020-04-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幸福其实很简单,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都能让人感到幸福……

——题记

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夜晚,只听见远处传来电视里的笑声和小孩子的玩闹声,街上的行人寥寥无几,只有几座路灯,像一个个军人屹立在路的两旁。

我套上毛衣,披紧外套,戴着绒帽,穿好鞋子,整装待发。妈妈问我干嘛去,我神秘地说:“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一出门,寒风直灌我的衣领,我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连忙系紧外套,快步走到街上。在这个寒气袭人的夜晚,我脑海里浮现出妈妈忙碌的身影:晨曦初露时,她就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只为了给我做一顿热乎乎的早餐。心灵手巧的妈妈,每天都给我准备不一样的食物,生怕我吃腻吃烦了。我慢条斯理地吃着,她就马不停蹄地去房间为我整理东西。吃完后,妈妈还没出来,我等得不耐烦,便去房间里找她。透过树梢的阳光,温柔地在母亲的头上洒出淡淡的光影,我忽然发现,岁月已经在母亲的头上刻了一道道痕迹——几根白发。我仿佛被一只无形的大手轻轻拨动了心弦,心里不免有一些感动,也有一些愧疚。明天正好就是妈妈的生日了,我要送一份充满了女儿的爱的礼物给妈妈,她一定会非常感动的。我心里抱着期待,一种说不出的期待。

我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走着,抬头一看竟发现前面的广告牌上写着:给您的家人在冬天送上温暖,且让他(她)感到幸福。我好奇地走进百货大楼,一推开大门,就看见大楼里面人头挤挤。我随着人潮挤进了店铺,想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我问了问售货员:“伯伯,里面装的是什么?”伯伯问我:“你是要给你妈妈买礼物的吗?”“嗯,里面到底是什么呀?”我紧追不舍。“里面是会让你妈妈从身上感到温暖,从心里感到幸福的东西哦!”伯伯微笑着,神秘地对我说。我想了想:反正这里这么多人,被骗了也不只我一个,心动不如行动。我掏出了积攒几个月的五十块大洋,忍痛递给了伯伯,拿回了那件温暖且幸福的礼品。

我抱着礼物,步伐匆匆地赶回家里。妈妈正准备着晚饭,爸爸帮忙摆着碗筷。见我回来便数落我:“这么晚才回来,外面天气这么冷,快去洗个手赶紧吃饭。”我哦了一声,悄悄放下礼物,就去洗手帮忙了。

我们看着电视,吃着饭,其乐融融的场面好不温馨。我忽然放下碗筷,爸爸妈妈望了望我:“怎么了?”我走过去拿起礼物,慢慢递给妈妈:“老妈,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妈妈惊喜地看着我,一边拆礼物,一边说:“我好久没收到生日礼物了,谢谢你,我的宝贝女儿。”拆开精致的包装盒,原来是一条围巾,妈妈围上围巾,欣喜地说:“我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爸爸笑眯眯地叫我们站起来,用他那长长的双臂把我们围拢在一起:“我们一家人一直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礼物!”

此刻,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溢满了幸福。我蓦然发现,其实获得幸福并不难,最难的是有一颗想要创造幸福和懂得理解别人的心!

幸福其实很简单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