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以上

时间:2020-04-16 来源:小学生作文

这个周六的早上,是我和爸爸妈妈住在新家的第三个早晨。遗憾的是,爸爸和妈妈早早就出去工作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

唉,现在屋子里只有我、宠物们和我的玩具们,真是太太太无聊啦!我爬到摇来晃去的摇椅上,遥望着窗外。突然,我看到窗台外面有一个七彩的小盒子。我想了想,自言自语道:“咦,好漂亮的盒子呀!正好用来放我的玩具呢!”

于是,我迅速打开窗户,把七彩盒拿了进来。

紧接着,我就把小老虎、小鱼、小狗、小熊和长长的小狐狸放了进去。这时,我突然想起还有一道特别难的数学题没做。于是,我赶紧趴在写字桌上做了起来。

突然,我听见一阵狗叫声。咦,真奇怪,我们家没有养狗,哪来的狗叫声呀?我往脚下看了看,天哪,那不是我的毛绒玩具汪汪吗?

后来,连一个叫Little candy的小乐高玩具都来找我了。跟着它一起来的还有小老虎、小鱼……小鱼想去水里游一会儿,小狗想去楼下散散步,小老虎想去树林里快活地跑一圈,而小熊和小狐狸却只想安安静静地陪着我。所以,我让小熊和小狐狸待在我的床上休息,然后带着小狗和小老虎在房间里跑来跑去。

我们玩得正开心,爸爸妈妈敲门了,我赶紧把小鱼、小狗和小老虎藏了起来。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想,我明天一定要复活更多的小玩具,不过,可不能让爸爸妈妈发现了!

明天我们会玩得更开心吧!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以上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