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这样想象真有趣三年级下作文范文

时间:2022-06-23 来源:小学生作文

第一篇:魔法扫帚_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

林西县第二小学:刘镓欣

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瓦特发明了蒸汽火车,爱迪生发明了灯泡,而我们发明了”魔法扫帚”。

一天早晨我醒来发现家里的一切都变了样,我抬头看了一下日历,天呐!竟然是2055年,我穿越了,我连忙起床发现家里的物品都是电子科技,而在这么高端的科技面前,有这么一个与周围格格不入的扫帚,它很旧有些地方甚至破洞,我问旁边的一个管家“这个扫帚为什么这么旧?”管家说:“你别看它这么旧,它可不是普通的扫帚而是有魔法的扫帚。管家把功能简单的介绍给我:可以扫地,拖地,还会飞。当我听到“会飞”这个词,眼睛亮了起来,我不等管家把话说完拿上扫帚,跑出房子。眼前是一片高楼大厦的景象一切变得很豪华,我按照管家的话骑上扫帚,扫帚立刻带我飞上了天,我怕掉下来扫帚就自动掌握平衡。扫帚慢慢带我飞上了天,天空上有许多密密麻麻的黑点凑近了一看,哈!是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子,也在骑着扫帚,我们一起去看了汹涌澎湃的黄河,英国著名的埃菲尔铁塔,让我也结交了不少朋友我们约定下次还一起玩,回到家管家对我说:“小姐我们要一起参加一场舞会”好呀!我看了看管家的西服又看了看我普通的衣服,管家说:“这个扫帚可以变成衣服”那太好了!我挑选了一个样式扫帚立刻变成了美丽的裙子,我穿上它感觉自己都变得高大上了。管家带我上了一辆外形像汽车但又没有轮子的飞船,不到一分钟舞会现场便到了,里面有许多形形色色的人,他们见到了我眼睛像灯泡一样发着光对我说:“你的裙子太特别了”我害羞的低下头心里想。

多亏了这个魔法扫帚,当我还沉浸在裙子的美妙之中时,我醒了发现自己还是自己家还是原来的那个家那只不过是一场梦罢了我叹了一口气:“哎如果这一切是真的就好了。”

不过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生产出这样万能的产品!

第二篇:滚来滚去的小土豆_三年级下作文

红旗二小三明路校区:黄清怡

小土豆圆溜溜的,总喜欢滚来滚去乐悠悠,安静不下来。

大地妈妈叫它:“喜欢滚来滚去的小土豆,该找个潮湿安稳的地方发芽生长了。”

小土豆把头摇了摇,又滚出去老远:“不想停下来,不想停下来,我还没玩够呢。”小土豆滚到这里,滚到那里。小土豆最喜欢玩的是滑滑梯。“不对!”小土豆说,“我用词不准,应该是“滚滑梯。”咕噜咕噜滚下来,风儿的笑声响在耳边,就像是在为它喝彩。

大地妈妈又提醒它:“喜欢滚来滚去的小土豆,该找个温暖舒服的地方发芽生长了。”

小土豆把手一摆,又跑到好远的地方:“我不想停下来,我不想停下来,我还没看够呢!”小土豆看看大山,看看森林,看看草地。小土豆最喜欢看的是天空的白云,躺在一片干燥、清凉的树荫下,从树叶的缝隙里看天上大朵大朵的白云飘过,它的心思也像白云一样软绵绵的。

小土豆要滚要滚,小土豆要跑要跑,小土豆要玩要玩,小土豆要看要看。

小鸭子告诉它:滑梯的尽头往往会有水洼,可要小心啊!小喜鹊告诉它:飘着大朵大朵白云的日子,太阳光也最强烈!可是,小土豆仍然要滚要滚,仍然要跑要跑,仍然要玩要玩,仍然要看要看。

终于,有一天,他滑进了水洼,陷进了稀泥里,再也没有出来了。他在思考,他在生长,长出一群同样爱滚,爱跑,爱玩,爱看的小土豆宝宝。

第三篇:这样想象真有趣三下_神奇的王国

东华小学三年级“袁靖艺

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我的作业本突然闪闪发光,我被作业本吸进去了,去到了一个神奇的王国。

这个王国真神奇。这个跳跳床是又香又软的布丁,里面的旋转木马的马是活的又会飞的,他可以带着你飞向天空,躺在舒舒服服的白云上,轻轻咬一口,原来是美味的棉花糖。你要攀山时,你面前是一个巨大的蛋糕真香啊!里面有神奇的饼干人有的是巧克力味的,有的是牛奶味的,芝士味的还有水果味的。

里面的情景很神奇。除了有用蛋糕做的山,有薯片花,有冰棍树,有巧克力宫殿,有糖果房子……最神奇的地方是沙滩,那里的大海是牛奶海,坐在金灿灿的沙滩上摸摸这些沙子,你看它是沙子其实是金子。你看是不是很神奇?

这里的天气也很神奇。晴天的时候耀眼的太阳是一个大大的橙子,下雨的时候把你嘴张得大大的,你吃到的雨是甜的其实它是糖果雨,下雪的时候,雪是棉花糖,你看,居然有这么神奇的天气。

这时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突发现这是一场梦。

想要一个这样的世界,要努力创造起来。

这样想象真有趣三年级下作文范文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