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围绕自律写事情作文500字

时间:2020-04-07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听很多人给自己的座右铭是自律给我自由,自律给我快乐……我们可以给自己一些鼓励的话,但不能只嘴上说!要做,要务实,不要做行动的矮子,口的巨人。

自律也可以说是自己来管理自己。一些人不想被人管,肯定是想自己管理自己。可能他觉得这很简单,可是自己管理自己是管理中的最高境界,也是超级的等级。一般有人能自己管理自己,其中有一部分是自己的自信,有一部分是认认真真的去完成自己管理自己的一些事情。

自律这个词身边肯定少不了坚持这个词,因为你能自律,那你每一天肯定要坚持!我感觉我已经没什么事情可以告诉你们了,我也应该走走阅读路线了,尝试尝试新东西,新事物,不能只守着一个东西,抓紧不放。

能做到自律的人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也可以说几乎没有人可以完成自律。因为这个太难了,也可以说不太难。老话说的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这都是老话说的,总的来说就是要花费时间和精力。

人啊!就是很奇怪,有时候自己都觉得完成不了,可是自己还是要试一试,加油!

围绕自律写事情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