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写给20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20-03-31 来源: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自己:

你好!

当你拆开这封信时,你已经33岁了吧!你应该找到一份稳定且体面的工作了吧,要少加班,毕竟身体是***的本钱,照顾好自己。

20年前的你是一个调皮的小学生,胸怀梦想,一个微胖且帅气的男孩。长大后,减肥成功了吗?有没有坚持现在的理想?你那个时候的科技是不是很发达?是不是人手一个机器人,人人都可以参加太空旅行?

20年后的我又是什么样子的呢?一定是一位才貌双全的大帅哥了吧!

20年后的我,有没有成为一名美食专家?许多世界名肴摆在你的面前,你可以尽情享受?那可是你年轻时日日夜夜的愿望啊!你一定比现在的我还要优秀,比我庄重沉着了许多。你看过了更多的风景,经历了各种各样重要或是无关紧要的片段,然后回想起了现在纠结和在意的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嗤之以鼻。

总之你要以开朗的心态面对每一天,做好你想要的样子!

美梦成真,永远开心!

幸乐

2020年2月28日

写给20年后自己的一封信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