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想念上学的日子

时间:2020-03-08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宅在家里已经有四十多天了,头上的头发长的可以扎起来了,脸圆了,下巴也圆了。这一切归功于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

因为疫情,开学的日子一推再推……窗外的玉兰花盛开了,洁白的一树一树。我掐指算了算,往年的这个时候,我已经上了将近一个月的学了。如果上学的话,在来回的路上,我能看路上匆忙来往的行人,听嘈杂的汽车声,闻学校对面飘过来的那烤饼的香味。在课堂上,我能和同学们争着举手回答问题,心血来潮的时候,我还能跟老师当面探讨十万个为什么,比如“为什么是铃铛声?这个填B也行啊,因为……”老师的解说,常常把我那颗好奇的心给填满。下课了,我能和前后桌同学交流“新闻”,打听门口小店里新到的零食,还能和他们一起嬉笑玩闹。

现在呢,我只能一边听网课一边摘笔记。除了听、摘,还是听、摘,听、摘……

想念上学的日子。新型冠状病毒,你快点走吧!你难道不应该现在就走吗?

想念上学的日子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