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难忘的跳长绳比赛作文600字

时间:2020-02-20 来源:小学生作文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当我听到广播里报到四(4)长绳成绩年级第四名的时候,我为班级欢呼喝彩。回顾整个长绳比赛的过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

当史老师在几周之前,把本学期学校长绳比赛的事宜告诉我们的时候,全班就炸开了锅。围绕选人、训练,我们一起经历了艰难过程。

选人的艰难,让我的心情从开心到失落。当听到班级长绳队要选人的消息,我非常激动。我想着自己可是有参赛经验的老队员,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入选。一开始我每天都认真参加训练,热情非常高涨。

过了几天,我听到了一个噩耗。学校规定,每班只有8男8女参加。于是,由于我的技术不过关,我就被踢出了班级长绳队。每次当我看着班级长绳队认真训练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难过。

弹指一挥间,时间很快指向了比赛日。当我们来到了比赛现场,操场上一片热浪,口号声此起彼伏。看着队员们认真的进行赛前最后一次练习,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紧张和激动。比赛的时候,每当我看到有队员被绳子绊住,我急忙呼喊“四(4)加油”,当听到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的时候,我再次感受到了比赛的艰难。

当我们听到广播里说道,四(4)班261个时候,全班沸腾了。我们为四(4)班骄傲!

长绳比赛,虽然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艰难的事情。但是我明白这种艰难是一种奋斗的过程,是一种成功的喜悦!

爸爸作文评语:噢,宝贝!爸爸很期待你能代表班级去参加长绳比赛,爸爸希望你越来越积极,越来越努力。学会争取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项技能,不要害怕失败。加油吧,宝贝!

难忘的跳长绳比赛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