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和爸爸打篮球作文500字

时间:2020-02-12 来源:小学生作文

冬日的一个早晨,太阳高挂在天空,小区的棕黄色墙壁倒映出阳光照射的彩虹。我和老爸老弟觉得天气不错,便决定去小区的篮球场打篮球。

那时因为是冬天,我清晰地记得篮球场的中场结了一大块冰。老爸摸了摸地面觉得不是很滑,于是我们对安全问题才松了一口气。老爸试过安全问题之后我们就开始分队了。我那时才刚刚开始学篮球,两个月实力还远远不及老爸,于是就将才学了两节课的老弟拉了过来。分队分好了就开始比赛了,我方首先向老爸发起进攻。老爸高大的身躯笼罩在我面前,让我根本看不清篮筐的位置,我急中生智一个体前变向绕过了他投篮得分,这让我的信心大增。要知道我面对的可是这么强壮又高大的对手轻松得分哦。老弟在一旁也直喊好球。球进了要换发,于是球到了老爸粗糙的大手上。他突破了我俩环绕式的防守,立刻三步上篮,不料球非但没进,老爸左脚一滑,从空中摔了下来,屁股狠狠地压在了他的左腿上。他的情况似乎不大妙,我捡了一块冰就往他的脚上放,可老爸的表情反而更狰狞了。老弟似乎不太了解情况竟然还在笑。我急忙叫了健身馆的两位叔叔来看看老爸摔的严不严重,可其中一位叔叔说应该是骨折了。他拨打了120把老爸送去了医院。

唉,不自量力的老爸。

老张作文点评:

“不自量力”的老爸无法点评!整篇文章完美地塑造了一个愚蠢、笨拙的老爸形象,各种形容词用得精彩纷呈!不知道是记忆的缺失还是本身就是春秋笔法,让一件不幸的事情看起来那么滑稽可笑。好吧,儿子,你赢了!

我和爸爸打篮球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