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500字

时间:2019-12-26 来源:小学生作文

春天,校园里的丁香花是最美的,看那些十字小白花是那样小巧,那样玲珑,却不显得单薄。

六一班的教室里,“淘气包”张明正拿着一只虫子吓唬女同学,惹得她们一声声尖叫,这时,“小辣椒”王寒冰及时赶到,张明一看大事不妙,赶紧夺路而逃……

第三节课时,“小鲜肉”王军老师要选出体委、学习委员等官职,张明最梦寐以求的是那体育委员,站在那里发号施令:“神气!当老师的助手神气!”可张明却没有自信去竞选,班里优秀的同学比比皆是,可自己的表现却总是那么不尽人意:有时趁老师不在,手拿扫把“大闹天宫”,让教室不得安宁;有时悄无声息地将毛毛虫放在同桌的文具盒里,同桌暴跳如雷,他却扬天长啸;下课时风风火火的,屁股总是跟着了火似的,……“哎!豁出去了!”说着他缓缓地举起手,闭上了眼睛,好像也做好受煎熬的准备。

果然,他刚一举手,下面就一阵阵窃窃私语:“切!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王寒冰不屑地说,“班长是我的,体委也是我的,张明,你还是做一个捣乱委员吧!哈哈哈哈!”后来,李老师宣布张明勇气可嘉,就让他试试。张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辜负老师对他的期望。只见,他整了整自己的衣衫,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讲台铿锵有力地说:“我非常感谢王老师给我这个机会,如果我荣幸地当上了体育委员,下课时我会利用我的课余时间教不会跳高、跳远的同学们。我不在乎自己们玩多少,只在乎自己能教会多少同学……”

下课了,几朵丁香落在张明的身上,一缕缕金黄的阳光照耀着张明,在他心中,一轮太阳缓缓升起。

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