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事情1000字作文
星期二,学校组织我们去番禺长隆欢乐世界春游。听说里面有好多好玩的东西,我忍不住要去多玩几个项目。到了里面才知道,里面都是惊悚的游戏项目。我更高兴了,心都快飞了出来。
垂直过山车
无聊的上午转眼间就过去了,有趣的下午即将来临。中饭时,老师让我们去玩垂直过山车。听林韦舜说,那里异常危险。为了做的时候不要吐出来,我没吃几口中饭就跑进了“探险队”,一齐进入那神秘的彩虹湾。
我们不久就排上了队伍,那过山车一排十人,有八排,每次总共三十人上去。所以进度也比较快,我们也很快站在了候车位上。
好紧张啊!那么危险的东西,我居然跑上来坐,照老妈说就是不要命了。但我还是想去做,甚至想做第一排。
过山车来了,人们蜂拥而至,第一排的位置一下就满。真是的,都不等我上来就满了。我心里抱怨着。没办法,我只好和刘燮和坐在了第三排,反正又不会怎么着。
过山车开动了,还不停地往上升。我更紧张了,到底升到什么时候才会停啊?俯冲下来高度有多高?冲下来会不会有意外事故?过山车会不会抖来抖去的把我们磕疼?这一切都是谜团。我也想不了那么多了,因为,车已经上到了最高峰,有急速下降的准备。我该怎么办?
“咔”,车在空中停住了,我更害怕了,索性闭上了眼睛。
“呼呼呼”,刀子似的风在我的脸上划来划去,真的很痛。耳边也一直传来风的怒吼,虽然没有狮子的怒吼那么吓人,可杀伤力还是蛮高的。
过山车在抖动着,我的心在紧张着,一个声音突然响起:“喂,坐完啦,还不走?”
那是刘燮和的声音。切,这就完了埃哎,垂直过山车也没那么可怕嘛,那些没来玩的真应该来体验体验,又不会死人。
大摆锤
做完了垂直过山车,我们径直来到了大摆锤游戏。我记得欢乐谷有这个玩意,可那时我没有140㎝,所以做不了。这次就体验一下吧。
我坐到了大摆锤上面,哎,郑中中锴说的没错。大摆锤上面有个凹进去的东西,正好咯到男性的重要部位。郁闷啊,我是怎么上来的啊?下又不能下,好难受啊!
游戏开始了,大摆锤转的我头晕目眩。东南西北都找不找了,只看到前面转来转去、转来转去。不过幸好我没有吃太多中饭,要不然一定会吐出来。大摆锤也没有垂直过山车那么惊险,不过寒风还是不断的刺进我的耳朵。
“轰轰轰……”游戏到了高潮,大摆锤也摇到了最高端,我还以为要360°旋转呢。不过,虽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可怕,可是速度还是惊人。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整个头也往下弯,不让风进入我的眼睛里。
“在那山的那边还的那边有一群……”耳边响起了刘燮和清脆的歌声,我也跟着唱了起来。顿时,恐惧的心放松了下来。
游戏结束了,我蹦蹦跳跳的跑会了我们的“露营地”,走向下一个精彩的活动项目。
U型滑板
玩了一会之后,导游老师带我们走到了U型滑板的位置。导游老师告诉我们,U型滑板很刺激,很好玩。可是,不敢玩的可以不用去。呵,碰到个好玩的地方还不去?我和林韦舜还有刘燮和一起往排队方向冲去,队伍不是太长,再排一会就可以了。反正垂直过山车和大摆锤都玩过了,那还怕什么?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U型滑板就是一个滑板,上面两圈座位,轨道是一个纯正的U型。我和刘燮和坐在了一起,林韦舜他们在我们前面。一切准备就绪,U型滑板开始了。
“呼呼呼……”座位在旋转,滑板在上下滑动。在第三个来回时,滑板到达了轨道的最上方。然后,快速的向下冲。确实也挺刺激的,和垂直过山车差不多。对于垂直过山车来说还差了那么一点,印象也没那么深刻。
长隆欢乐世界转完了,这三个游戏项目还算比较刺激。我最喜欢垂直过山车了,虽然妈妈不让我玩。可是,如果我还能去那儿的话我一定要再玩多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