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事情1000字作文
“太棒啦!又要开运动会喽!”听到老师宣布的好消息后,教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同学们都高兴得不亦乐乎。我浏览了一眼项目,深呼吸一口气,下定了决心:“我要报800米!”这句话一脱出口,就引来了同学们惊讶的目光,一些有亲身体验的同学还劝我要想好,跑完800米可会累得直不起身子来······我不禁动摇了。经过一番艰难的决定之后,我终于鼓足勇气,走上了跑道······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令人振奋的一天。这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只见操场上彩旗林立,阳光明媚;运动员们身着鲜艳的校服,胸前的红领巾迎风招展,好一派景象!
不一会儿,跑道旁渐渐地人越来越多了,没错,800米“马拉松”就要开始了!“杨梦菲,第三道。”伴随着裁判员清亮的声音,我赶紧走到自己的位置上。使同学们早已将跑道围堵得水泄不通,手中高举啦啦棒,高声得为运动健儿们喊着加油。再一看,四周的运动员们个个都充满了自信:有的跃跃欲试,为比赛做着充分准备;有的压腿跳跃,进行着热身运动:还有的昂首挺胸,似乎自己必拿桂冠······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大家都汗流浃背。我努力让自己打起精神,做一做准备,接着便弯下腰,弓起腿,时刻准备冲出去。
“预备——”裁判右手高高举起了枪,我微微抬起头,“砰”地一声,十二指离弦的剑“唰”的奔向前方,激烈地争夺着1道。只听看台上顿时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数不胜数的啦啦棒挥动着,好不壮观!我奋力向前冲去,迈开双腿,全力奔跑着。然而,我还是被五、六名同学甩在了身后。
比赛刚开始,运动员们你争我抢,努力朝第一名冲。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第一名柴梦泽渐渐地与后面的运动员拉开了距离。我拼尽了力气追,可刚开始的冲劲儿早已全无,哪能追得上?看台上的同学们倒是看得热烈,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是喊声震天。当我经过同学们时,可以清楚地听到大家对我的鼓励:“加油,杨梦菲!”“杨梦菲,相信自己,冲啊!”“菲菲,你是最棒的!”我听到后立刻加了把劲儿,腿迈得更开了,冲劲儿也更大了。正是同学们对我的鼓励与支持,竟使我一连超越了两三名运动员,信心也倍增。
第一圈好不容易跑了下来,我已经有些体力不支了,速度也明显慢了下来。跑着跑着,我感到四肢软弱无力,双脚就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不听使唤,目光眩晕。毒辣辣的太阳使人头皮发麻,脑袋上直冒汗朱。更令人气恼的是,现在才跑完一半的路程!无奈,我只得继续僵硬地向前跑着,一步,两步,三部······
这时,欢快的歌曲响彻整个操常主席台上传出了郭雅薇的声音:“杨梦菲,柴梦泽,加油!你们一定能行!我不禁为之一振。为了不辜负老师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重新打起精神,奋力冲向终点。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拐过最后一个弯,重点就在不远处!50米,20米,10米,5米,2米,1米······”到了,到了!加油,杨梦菲,你是最棒的!冲吧!“我在心里反复告着自己。终于,我跨过了终点线!只听一声”第八名“,秒表定格在了这一刻。
800米”马拉松“过后,同学们把我扶回座位上,给我又是擦汗,又是端水,还关心我累不累。回到家后,我倒头便大睡······
这次”马拉松“比赛,我的成绩虽然不是很好,但我坚持下来了,就是好样的。同时,这次比赛锻炼了我的身体,强健了体魄,更考验了我的恒心、耐心与毅力,我真是受益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