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原来我也很棒作文500字

时间:2022-07-02 来源:小学生作文

从前我认为自己很差劲,可当一件事情彻底改变了我对自己的认知,我其实也很棒!

那天,天空中飘来几朵乌云,风吹过我的发丝,燕子挨着地面从我眼前划过,没过多久窗外就下起雨来,乌云把湛蓝的天空罩住,犹如盖在了黑色幕布,我撑起雨伞向家走去,雨水重重地打在我的伞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一辆辆汽车飞驰而过溅起水花,水花好似一位为芭蕾舞者,在天空中飞速旋转。

雨中一位双手拎着装有垃圾麻袋的老人引起了我的注意,他的腿脚有些不利索,也没有打伞。路上行人来来回回,可是没有一个人去帮助这位老人,他那饱经风霜的双手在不停地颤抖。我开始有些许的动摇,也许我应该帮帮他,可是万一是坏人怎么办?

风吹过那瘦如干柴的老人,他在风中摇曳,同时风也吹过我的脸庞,也抽打着我的心。草被雨水压弯了腰,燕子在巢中最近等待雨后的彩虹。“我必须帮助他”。于是我不再犹豫,我大步地向前走去,一手搀扶着老人,一只手为老人撑着雨伞,老人有些意外转过头,和蔼地跟我说了句“谢谢,你真棒”。虽然只是简单的话语,却让我心情愉悦,豁然开朗。

雨过天晴,花儿伸展着身子,燕子飞出巢穴,享受雨后的美好,也许我不再是差劲的,我也是很棒的!

原来我也很棒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