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爱我的家乡青岛作文400字

时间:2021-09-23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去过很多很多地方,比如北京、临沂……但是这些地方都没有我的家乡青岛好。

青岛有很多的山。小鱼山、浮山、湛山、信号山……而我最喜欢的就是美丽的崂山。爬到崂山顶上,可以看见一片蔚蓝的大海,海面上有好多船正在航行。这里不仅有碧海蓝天,还有奇形怪状的崂山石,有白色的、浅黄色的、深黄色的……各色各样的崂山石点缀在郁郁葱葱的树木中,美丽如画。

清晨,如果你住在崂山里,还可以在山间的小路上散步。散步时,小鸟们的歌声就会相伴你的左右。仔细地听,还会听见风吹动树叶的“唦唦”声,又好像是小鸟们在伴奏呢!有的时候,还会有一些锻炼身体的叔叔、伯伯们骑着山地车飞奔而来,像是在赛跑一样。

青岛还有很多美味的食物。我觉得最美味的还要数海鲜,青岛的海鲜真是各种各样,鱼类、贝类应有尽有。小黄花、大扇贝、花蛤蜊、海铺虾……想想就让人流口水呢!而我最爱吃的还是海铺大虾,无论是做成香辣的还是蒜蓉的,我都喜欢吃。

就因为有了这些美丽的景色和鲜味无比的食物,让我的家乡青岛变得无比可爱,每年世界各地都有无数的人们来此旅游。

我爱我的家乡青岛。

我爱我的家乡青岛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