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初中我的暑假收获作文500字

时间:2021-08-01 来源:小学生作文

暑假已过半,我学到了什么

时间转瞬即逝,在一眨眼间暑假便已经过半了,那么在此期间我究竟学到了什么,虚度了吗?

首先是物理,我已经学了很多知识了如:光在空气,玻璃等透明均匀的物质是沿直线传播的或在物理学中用一条带箭头的直线表示光的传播路径和方向。这基础知识不敢说全部掌握,但一些小细节还是可以注意到的,做题时一些小套路也在试探中也渐渐学会了,一些小坑是避开了的,但要是说大坑,就要比较精细地去研究,去学习,要等老师开学讲解才行,物理,这门学科在暑假中还是受益蛮多的。

化学,可谓是收获最大的了它打破了以前我的顽固思想,颠覆了我的世界观,通过生物,我虽然知道神创论不太可能了,但仍有一丝希望,说不定哪天神可以降临人间,普降恩泽,如女蜗造人、盘古开天辟地,孙悟空被压在五指山下,我虽然知道它是假的,但我仍坚定我的信念:它是真的。因为它代表的是一种文化传统、在历史上留下了一抹深深的痕迹,没有它,便没有夏、商,秦、五代十国、清等朝代的成立,要知道明朝朱元璋可是因为”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才布衣出身,打败了元朝骑兵,打败了张士诚,打败了陈友谅,一路过关斩将,后郭威驾崩,才反周成明,成就了一代元雄——朱元璋,朱元璋又认为明的成立是借了火势,且不料因为他儿子皆因”火”木”字旁起名,谁知这把火越来越大,明朝也在三次大火中灭亡。

物理,化学在这个暑假进步良多,八月再努カ一下,加油!

初中我的暑假收获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