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

时间:2021-04-02 来源:小学生作文

清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刚、小红、小明一起去山上植树,因为今天是植树节。

到了山上,小刚先用一把铁锹在一个空地上挖出一个坑,接着再把小树苗放到坑里,最后填上土,小树苗就种好啦!

小红提着一桶水,她准备给小树苗浇浇水。小明拿了一包肥料,他准备给小树苗洒点肥料。

小刚、小红和小明看着被他们种好的小树苗说:“请你快点长大,我们就可以一起玩耍喽。”

小树苗随风飘动,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我会快乐的长大的。”突然,有一只小狗狗跑过来,对着小树苗笑,好像在说:“这个小树苗什么时候长大呀,好想在它下面乘凉呀!”

小刚、小红、小明看着小树苗笑得合不拢嘴呢!

柠檬老师点评:

阳祯小朋友将种树的原因交代清楚了,过程写的生动形象,结尾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给文章增添了一些趣味。内容完整,语句优美,想象力丰富,是一篇非常有趣的文章。

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