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姥姥对我的爱作文400字

时间:2021-03-14 来源:小学生作文

不远处灯光璀璨,喧闹之声清晰可闻,那抹记忆中的爱与哀愁,千丝万缕,交织成殇。仿佛今日连绵的雨一般,没有尽头......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家里经营着一个小超市。一天,我无忧无虑地回到家,进门后,看到姥姥在厨房里忙忙碌碌。我快速来到书桌旁,放下书包,写起作业。

当时的我,极其拖拉,作业几乎只是陪伴着玩的另类“玩具”罢了。

玩着玩着,可能是过于兴奋了吧,眼前的作业越来越模糊.......

姥姥虽然在做菜,可心中一直惦记着我,时不时瞄上几眼。看到我睡着了,连忙跑过来,抱着我,往卧室走。

一阵略显沉重且快速的脚步声响起,我微微睁开眼睛,看着姥姥----布满红血丝的眼睛,鬓角掩盖不住的白发。满是皱纹的额头,既清晰,又有些轻微的模糊。

姥姥轻缓且小心地把我放到床上。

又是一阵沉闷的脚步声......

时光易逝,无法复返。当时懵懂的我不那么懂事,而现在的我却也无能为力。岁月没有情感,浓郁的情意只能在记忆中越发厚重而沉淀。珍惜时间吧,将想做却没有勇气做的事付诸行动,将想说却羞于表达的爱付诸行动。毕竟,回忆再好,也回不去。

姥姥对我的爱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