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小草作文500字

时间:2021-01-02 来源:小学生作文

看似一株很普通的小草,却有着坚韧不拔的生命意义。

它既没有那么美丽的衣裳,也没有那么迷人的花香,更没有那么高大的形象,只是默默地为大自然增添了一点美丽,它也只是一颗毫不起眼的小草。

去年夏天,我们在草地上奔跑,在草地上玩耍,整片草地都被我们的笑声给覆盖住了。我们在草地上玩得很开心,草地也很开心,它已经把我们的笑声藏在了自己的怀里。但好景不长,一场大火把草地烧得光秃秃的,生机勃勃的小草化成了灰烬,我们在草地上的那些笑声和足迹也都随着大火化成了灰烬。

今年,我来到了当初被烧掉的那片草地,眼前的景象让我感到非常惊讶。以前那片荒地,现在已经焕然一新,充满了生机,春风轻轻吹过,小草散发出的淡淡的清香使我领悟到了小草的力量——小草虽小,但很顽强。

我喜爱小草,喜爱的不是它的外貌,而是它那坚强不屈,倒了又站起来的那种精神,喜爱的是它那默默无闻,愿意为大自然献出一点生命的精神。人也是一样,如果你被困难打倒,你就要想尽一切办法站起来,继续去面对困难。人不怕被打倒,可怕的是不想办法去面对它。做人就要像小草一样,虽然很不起眼,但愿意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

这,就是我喜爱的小草。它虽然渺小,却有着最美的生命姿态!

小草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