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校园美景作文400字

时间:2020-11-19 来源:小学生作文

校园是我们读书的乐园,那里的花花草草令人喜爱。

走进大门往右转,便看到了一个400米的操场,操场的中间有一片草地,远远看去,草地就像是给操场盖上了一层青纱。草地中还种着各种各样的花,有花瓣形的,有手掌形的,还有风车形的,好看极了!

操场的四周,站立着一些大树,它们手拉着手,像一位位忠诚的士兵,保护着我们的校园。在大树中间还种着许多小草,每走到那里,那些小草就仿佛在对我们微笑呢!

在操场的右边是一个旗台,挂着我们鲜艳的五星红旗,每当微风吹来,国旗就上下跳起舞来。看着我们的国旗,我心中充满了自豪。

在操场的右边,除了旗台还有一栋教学楼,教学楼里有17间整洁干净的教室。早上,每当早读课音乐响起,同学们就拿出语文书大声地读起来。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传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好像将还在沉睡的校园都唤醒了,让学校瞬间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体育课最热闹了。上课铃一响,操场上,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足球,有的跳高……对了,旁边还有一个蓝色的篮球场,同学们还可以在上面打篮球呢!

我很喜欢我的学校,它处处都是美景,是它让我健康成长,快乐长大。(陆竞洋,泰河学校)

校园美景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