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期中考试反思作文500字

时间:2020-11-16 来源:小学生作文

当生物卷交上的那一瞬,我终于放松了心弦。但随之而来的,是轻松加紧张的混杂心情。考完试的轻松,担心某一科考试失利的紧张。

这次考试,并非像我想象的那样超能力发挥,反倒对某些寄予厚望的科目感到或多或少的失望。

首先是语文,我曾分析过月考试卷的错题。“只要文言文翻译不扣分,我就能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我常常充满骄傲地在心内想。可我还真应了“福无双至”,选择题和阅读理解又失去了较多的分数,估的分还不到100!甚至我感到我还有点高估自己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啊!

其次,英语。看着听力上的三张图片,我拼命地想悉尼在哪个国家,考后才突然想起A项是悉尼歌剧院。补全对话是课本上的对话改编,所以我就按课本原话去填,没有加地点,可答案上没有加了地点,又两分失去了!算下来最多只能拿110分了!

***、历史为闭卷,考得还可以,算是正常发挥吧!地理、生物还需提高,题目很简单、几乎都是源于书本上的重点知识,但这次没有细心地记忆复习,成绩应该很一般。

最后一个科目:数学。总而言之,它不会再过多拉下分数啦,发挥得还行,除去细节分数,至少能考110。唯一失望的是我将一组勾股数记错了,至少要扣3分吧,多则整道题几乎就没有分了。不过,重要的是突破自己,而不是因为一时对题目的不细心而沮丧半天。“乐而不淫,哀而不伤”嘛!

期中考试反思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