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好书推荐作文500字

时间:2020-11-12 来源:小学生作文

好书推荐——《洛克菲勒写给儿子的38封信》

洛克菲勒是美国第一家工业托拉斯企业的创建者,他成功地造就了美国历史上一个独特的时代,被誉为“窥见上帝秘密的人”。洛克菲勒的子孙,之所以能将家族的辉煌延续至今,和他们自小受到的家庭教育是分不开的。

《洛克菲勒写给儿子的38封信》是其一生的思想精华,饱含了一位父亲对孩子们那浓浓的爱以及殷切的希望,真实、完整地录了洛克菲勒在其98年的峥嵘岁月中的人生智慧和成功之道,展示了一位商业巨子是如何从无到有创造财富,又是如何抓住一分钱来赚取更多的财富。

从中,你将看到一位传奇的商业巨子,一位伟大的父亲,为你揭示成长、修身、处世与财富的秘密。这不仅是一些教子的忠告,更是一把收获幸福、走向成功、开启财富大门的金钥匙。

同学们,向这位已成就辉煌业的成功者学习吧,他的信中句句都是“金玉良言”,如“装傻带给你的好处有很多很多。装傻的含义,是摆低姿态,变得谦虚,换句话说,就是瞒往你的聪明。越是聪明的人越有装傻的必要,因为就像格言所说的——越是成熟的稻子,越垂下稻穗。”当你严格地按照地的忠告去做,你将会以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并会取得非常大的进步。向优秀的人学习,你将会是个优秀的人;向成功的人学习,你将成为成功的人。

好书推荐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