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时间:2020-11-04 来源:小学生作文

秋天到了,一排排大雁飞向南方,它们一会排成“人”字,一会排成“一”字。

风吹动枫叶发出“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像在说:“快来采我吧,不然我是不会被大地妈妈收回的。”小朋友们仿佛听见了,说:“我们要去采集你们做标本了。”银杏叶落下来,像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丽极了。梧桐树就像一个个金色的小巴掌,像是在和小朋友们打招呼。这些树叶落在地上,就像给大地铺上了彩色的地毯。

桂花开了,那金黄的花瓣闪烁着光芒,在方圆十里都能闻到那香香的气味。菊花开了,有红的、粉的、白的......红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真漂亮啊!它们姿态万千,有的刚刚开放,有的还是一个花骨朵,还有的已经完全开放,吸引来了许多蝴蝶呢!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玉米露出整齐的牙齿,好像在和秋姑娘聊天。稻子弯下了腰,它对大地妈妈说:“谢谢你,大地妈妈,是你让我长出如此饱满的果实。”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